奶油蛋糕

文约辞微:

斯特凡日记
Based on the novels by L.J. Smith and the TV series developed by KEVIN WILLIAMSON & JULIE PLEC

在这充满魔力的时间,在这样的深夜里,人类沉睡着,而属于黑夜之生灵可以听见他们的呼吸,嗅到他们的鲜血,甚至闯入他们的梦境。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,我们在这深夜里捕猎,杀戮,守护……

在这我最渴望鲜血的暗夜,我必须忍耐,因为只有忍受住嗜血的欲望,我才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,控制自己邪恶的力量。我只以动物的血液为生,它们的血不会因欲望而凝固,它们的心跳不会因幸福而加速,它们的梦境中亦不会充满渴望与思念。我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,我能够抵制黑暗的诱惑,我能够隐藏我的邪恶。

这就是为什么在这样的夜晚,我可以闻到周围鲜血的美味,我知道只要一个念头,我就可以拥有那长年来抵制的并决心永远拒绝的那巨大的力量,这就是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刻,我需要一支笔,记录我的历史。 回忆那众多景象,年代纵横交错,如手链上的串珠连在一起,使我能够记得自己作为一个人类的样子,那时,有着血液在涌动,心脏任然在跳动……

仅供翻译学习

评论

热度(1)